字号:

美国中部地区将迎大雪 或造成大范围交通延误

美国中部地区将迎大雪 或造成大范围交通延误

2019年11月21日 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气象公司AccuWeather称,当地时间20日,美国中部地区将迎来大幅降雪,科罗拉多州东部、新墨西哥州东北部、威斯康星州,明尼苏达州和密歇根州的部分地区可能造成很大范围的交通延误。

资料图:美国东北部地区遭遇暴雪。
资料图:美国东北部地区遭遇暴雪。

  全球公交分析公司INRIX表示,预计20日午后交通状况会达到最遭。

  天气频道气象学家阿里•萨萨拉里说:“平原的部分地区可能会降下大雪。”

  报道称,不幸的是,随着风暴的加剧,上中西部地区也可能会出现暴风雪,风速至少为35英里/时,能见度小于1/4英里。

  据悉,东部地区也将处于“火线”之中,AccuWeather气象学家Max Gawryla说:“20日晚些时候,印第安纳州,俄亥俄州和宾夕法尼亚州西部的部分地区也可能出现暴风骤雨。”

  此外,报道称,这场暴风雨还会在南部部分地区带来大雨和潜在的雷暴。

【编辑:郭佩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