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飞来横祸!小狗被扔进院墙包裹砸伤 联邦快递道歉

飞来横祸!小狗被扔进院墙包裹砸伤 联邦快递道歉

2019年11月21日 17: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近日,美国洛杉矶市威尼斯(Venice)社区一只可爱的约克夏犬(Yorkshire Terrier)被一个从高墙丢进后院的包裹砸成重伤,男女主不得不选择让其安乐死。他们向电视台投诉,希望联邦快递(FedEx)禁止司机再丢包裹过墙。

  据报道,这只小狗名叫古柏(Cooper),出事当天正在后院晒太阳。后院有座水泥高墙,站在墙外不易看到院子情况。

  报道称,联邦快递司机将包裹直接丢进墙内。虽然包裹面积并不太大,但盒内是水晶玻璃制成的礼物,有一定重量。

  男主人盖林表示,当他把包裹从古柏身上拿开后,发现它倒在血泊中。他们连忙送古柏去看兽医,X光片显示古柏的肺与肝受重伤。盖林与女主人纳皮尔不忍让古柏这么痛苦,决定让它安乐死。

  联邦快递发表声明,向盖林夫妇致哀,表示会负担小狗医药费,并在调查完成后采取“适当行动”。纳皮尔说,这种回应不能让她满意。她不想听到什么调查,联邦快递应该下令所有司机不得再丢包裹过墙。

  纳皮尔说,他们不希望再发生这种悲剧。她说,“不只是小狗。我的孙子常在后院玩。那么重的包裹,人被砸到也会受重伤,太危险了。”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