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希腊西部遭暴风雷雨天气 2人丧生部分交通中断

希腊西部遭暴风雷雨天气 2人丧生部分交通中断

2019年11月25日 22: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希腊西部周末遭到雷雨风暴天气,希腊海岸警卫队官员25日一早表示,1艘停泊港边的帆船不堪风雨袭击而沉没,导致船上2人溺毙。

  报道称,这场暴风雨还带来水灾,并导致交通中断。希腊海岸警卫队官员表示,“在安蒂里奥镇的码头,2名失踪者的船遭强风袭击沉没。”2人的遗体随后被发现。

  希腊警方表示,由于大片地区被水淹,通往伯罗奔尼撒半岛的国道交通网络部分中断。

  希腊民防单位先前已强力要求市政当局对灾害保持警戒。消防局也接获数十通民众电话,请求他们协助抽出屋内积水。由于天候恶劣,希腊首都大雅典地区的学校25日延后2小时开始上课。

  希腊气象局预警,恶劣天气将朝东方移动,25日入夜才会减弱。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