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听猫讲故事?俄罗斯一家博物馆引进3D虚拟导游猫

听猫讲故事?俄罗斯一家博物馆引进3D虚拟导游猫

2019年11月26日 17:41 来源:环球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听猫讲故事?俄罗斯莫斯科航天博物馆引进3D虚拟导游猫

  备受外国游客青睐的俄罗斯莫斯科航天博物馆将迎来新导游——一只可爱的3D虚拟猫。

  据俄罗斯《消息报》26日报道,莫斯科政府和市长官方网站当天发布一则消息称,未来,游客可以选择3D虚拟猫瓦西卡带领自己参观莫斯科航天博物馆。报道称,享受这一服务的游客需要先在手机上下载一款名为“瓦西卡和小星星”的软件。进入博物馆后,游客通过扫描展品附近特殊的二维码标签便可在手机屏幕上看见3D虚拟导游猫,听它讲述每个展品的故事。

  据《消息报》介绍,今年10月,引进上述技术的莫斯科航天博物馆被评为“外国游客最喜欢参观的地方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报道称,这款特殊的3D导游服务面向学生设计,虚拟导游将帮助孩子们了解更多关于太空的知识,更深入地认识博物馆中那些最有趣的展品。

  除了简单介绍,报道说,瓦西卡还会告诉游客,博物馆内展出的陨石是由什么组成。报道说,在这一过程中,孩子们会学习到如何用俄语及英语表达常用的太空术语。(记者 王博雅琪)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