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俄乌举行会谈 探讨天然气供应和燃气过境运输等问题

俄乌举行会谈 探讨天然气供应和燃气过境运输等问题

2019年11月29日 1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28日,俄罗斯与乌克兰代表在维也纳举行会谈,双方讨论了天然气争议调解方案、2020年起天然气过境运输条件,以及乌克兰直接采购俄天然气等问题。

  报道称,俄罗斯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乌克兰能源和环境保护部部长阿列克谢·奥尔热、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列克谢·米勒、乌克兰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以及“乌克兰天然气输送系统运营商”公司领导人出席了会议。

  双方讨论了俄乌天然气合作问题,即合同争议调解方案、2020年起俄罗斯天然气对欧过境运输条件、乌克兰直接采购俄天然气的前景。

  据报道,俄乌双方商定将在未来几天继续深入双边磋商。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