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澳大利亚热门景区附近捕获22头鲨鱼 安全担忧剧增

澳大利亚热门景区附近捕获22头鲨鱼 安全担忧剧增

2019年12月02日 1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近日,澳大利亚昆士兰热门旅游景区附近捕获了22头鲨鱼。有关游客和游泳者的安全担忧,日益剧增。

  11月30日,一名男子在昆士兰州中部海岸的一次夜间游泳中,被鲨鱼袭击,侥幸逃脱,受了轻伤。

  这名30多岁的男子在邦达伯格以东13公里的巴尔加拉潜泳,遭到鲨鱼袭击。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治疗了这名游泳者胸部和腹部的瘀伤以及脚部的撕裂伤。

  昆士兰救护车服务发言人表示,“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导致了他的脚撕裂,病人报告说他的胸部被鲨鱼击中,但没有被咬”。“据了解,病人确实是自己走回家,然后和他的搭档开始开车前往本达伯格基地医院的”。

  自9月份昆士兰州政府放弃捕杀计划以来,大堡礁海洋公园外捕获了多头鲨鱼。这引发了关于游客和游泳者安全的严重担忧。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