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俄大巴坠桥事故致41人死伤 当局宣布哀悼事故遇难者

俄大巴坠桥事故致41人死伤 当局宣布哀悼事故遇难者

2019年12月02日 1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俄外贝加尔边疆区发生大巴坠桥事故致41人死伤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日电 综合俄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1日,俄罗斯外贝加尔边疆区一辆客运大巴发生坠桥事故,造成41人伤亡。该边疆区地区行政长官奥西波夫(Alexander Osipov)向遇难者家属表示哀悼,并宣布12月2日为事故遇难者的哀悼日。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奥西波夫的讲话指出:“边疆区政府将救助和支持伤者的亲人和死难者的家属,我们将采取一切措施救助伤者。我对死难者的家属和亲人表示真挚的同情,12月2日是全边疆区的哀悼日。”

  报道指出,哀悼日期间,边疆区境内将半降国旗、区旗,取消娱乐节目和娱乐活动。

  当地时间12月1日下午,一辆沿赤塔—斯列坚斯克路线运营的客运大巴,从库恩加河大桥上坠落,导致包括司机在内的19人死亡,另有22人受伤。

  报道称,俄罗斯执法部门已刑事立案。俄调查委员会正展开调查。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