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谁说女子不如男!英2女兵通过陆军步兵魔鬼训练

谁说女子不如男!英2女兵通过陆军步兵魔鬼训练

2019年12月03日 1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现年26岁的蒙迪(Chelsey Munday)和19岁的路易斯(Taylor Lewis)日前通过了为期六个月的英国陆军步兵训练课程。报道称,两位女兵完成与男兵同样艰巨的训练计划,驳斥了专家辩称女性太软弱,以至于无法承受此一过程的论点。

  据报道,26周魔鬼训练中,英国陆军步兵单位的新兵需携带近30公斤的背包,在崎岖地形上行军,并接受突击训练课程和军事演习。除必须通过体能测试外,射击和武器操作也要计分,且须达高标准。最后的实地演习中,将对新兵的移动技能和地图阅读能力进行评测。

  许多受训者在受伤后被迫离开步兵训练中心,有些人则觉得太艰难而选择中途退出。

  通过训练课程后,蒙迪称步兵训练课程的毕业典礼是“一生中最骄傲的时刻”。来自布里斯托的蒙迪曾当过实习医务人员和足球教练,之后将加入韦尔斯王妃皇家军团(PWRR)。而年仅19岁的路易斯将加入步枪团。

  据报道,蒙迪和路易斯已离开北约克郡卡特里克的步兵训练中心(ITC),即将加入各自的实战部队。

  英国陆军指出,这是性别平等的重要里程碑。英国陆军前参谋总长戴内特(Lord Dannatt)带头赞扬这对创造历史的女步兵,并敦促男同事要“心胸开阔”,以欢迎他们的新战友。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