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副总统彭斯再辟谣 称仍将与特朗普搭档竞选连任

美副总统彭斯再辟谣 称仍将与特朗普搭档竞选连任

2019年12月09日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当地时间12月7日晚,美国副总统彭斯在接受采访时辟谣,称总统特朗普不会在2020年竞选连任时,让他人取代自己副总统的职位。

资料图:美国副总统彭斯。<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孟统 摄
资料图:美国副总统彭斯。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据报道,在采访彭斯时,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引用了前共和党战略师史蒂夫·施密特的观点。据悉因反对特朗普,施密特于2018年宣布从团队中退出。11月,施密特曾表示,总统“有很大的可能”,会让前美国常驻联合国大使、前南卡州州长妮基·黑莉取代彭斯的位置。

  对此,彭斯回应称:“大家都知道,没有什么比让我在特朗普身旁担任副总统更骄傲自豪的了,我很荣幸他要我再次同他一起竞选。”

  “你曾与他(特朗普)谈过这事吗?”主持人问。“噢,谈过许多次,并且他公开说过”,彭斯说。彭斯称,他不仅对自己能够共同迎接2020年大选信心十足,还对于在大选中获胜胸有成竹。曾担任印第安纳州州长的彭斯曾表示,他人生的志向就是能成为代表印第安纳选区的国会议员,这意味着彭斯现已远超自己之前定下的目标。

  报道称,2020年连任竞选时,特朗普将换掉彭斯这一传言已传播了有一年多的时间,传闻显示即将取代彭斯的主要人选是黑莉。分析师称,黑莉将能够吸引更多的女性选民投票,支持特朗普竞选连任。

  2018年10月,当特朗普与黑莉共同宣布,后者将于年底离开常驻联合国大使的岗位时,关于黑莉取代彭斯的传言还在散播。但黑莉在宣布离职消息时,曾表示她并无此意。那之后,特朗普与黑莉也都曾否认过这一谣言。

  报道称,2019年11月,特朗普曾在参加福克斯新闻的“福克斯与老友”这一早间节目时,称彭斯是“一位伟大的副总统”。他还曾对黑莉高度评价,称黑莉“绝对”会加入自己2020年的连任竞选。“她是我的朋友,她给我的支持是最好的支持,她在联合国的工作棒极了。”特朗普说。

  11月,黑莉也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进行了辟谣。“我想告诉你们的是,副总统这档子事还在继续,真令人惊讶。副总统和总统联合竞选棒极了,他们的情谊很坚固,坚固到他们会一同赢下选举”,黑莉表示。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