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第十三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在巴拿马城开幕

第十三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在巴拿马城开幕

2019年12月10日 07: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巴拿马城12月9日电 12月9日,第十三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在巴拿马城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和巴拿马总统科尔蒂索共同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刘奇葆指出,中拉是发展中国家和新兴市场国家的重要代表,双方经济互补性强,发展战略相互契合,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方愿同拉美各国加强政策沟通协调,深化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携手共建中拉命运共同体,共同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建设。

  刘奇葆当天还会见了巴拿马外长费雷尔及与会拉美各国政要,并与科尔蒂索总统等共同参观了中国—拉美贸易投资展览会。

  本届企业家高峰会由中国贸促会、巴拿马工商部、美洲开发银行等共同主办,以“深化‘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促进中拉共同发展繁荣”为主题。近1300名中外代表与会。(完)

【编辑:李赫】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