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在服务犬陪伴下,52岁前海豹突击队员开始校园新生活

在服务犬陪伴下,52岁前海豹突击队员开始校园新生活

2019年12月12日 1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一位52岁的前海豹突击队队员詹姆斯·哈奇,在服务犬的帮助下,以耶鲁大学一名大一新生的身份,重新开始了新生活。在2009年哈奇受重伤之前,他曾是伊拉克和阿富汗数十次突袭行动中的训犬员。遇到寒冷的天气,他的腿仍然会僵硬。

  据报道,哈奇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但服务犬“米娜”一直陪伴着他。哈奇说:“米娜会坐在我的后面,这让我觉得,好吧,如果有人想做点什么,他们就必须经过‘米娜’。”

  服务犬“米娜”不喜欢炮火,但她来自一个“战争犬”家庭。

  “他们可以做4、5个人的工作。他们能找爆炸物,可以提醒你,有人躲在墙边或窗帘后面,”哈奇说,这些狗不能“理解子弹”,但它们能救人。

  哈奇曾带着他的第一只狗“斯派克”执行了约40次任务。在战斗中,他也失去了4条狗。之后,他设立了一项基金,帮助照顾一些回家的军犬。哈奇表示:“我认为,了解人类让这些狗代表自己做了什么,很重要。”

  “米娜”有60磅爆发力肌,精力充沛。哈奇说:“人们很想在生活中养一只这样的狗,但他们并不知道工作量有多大。”“我们经常收到人们的电子邮件,他们说我养不了这只狗。”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