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俄航母在维修期间起火致6伤 火灾疑因焊接工作引起

俄航母在维修期间起火致6伤 火灾疑因焊接工作引起

2019年12月12日 17: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摩尔曼斯克州紧急情况部门代表称,“库兹涅佐夫海军上将”号航母火灾事故伤者,已增至6人。

  据报道,该名代表说:“伤者增至6人,其中1人伤势严重。”

  据此前消息,正在摩尔曼斯克码头接受维修的“库兹涅佐夫海军上将”号航母起火,造成3人受伤。

  报道称,俄罗斯“小星星”船舶维修中心新闻处负责人格拉德舍夫表示,火灾发生在1号动力舱内,是焊接工作引起的。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