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特本在阿尔及利亚总统选举中得票领先

特本在阿尔及利亚总统选举中得票领先

2019年12月13日 21:55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阿尔及尔12月13日电(记者黄灵)阿尔及利亚独立选举监督委员会13日宣布,阿卜杜勒-马吉德·特本在12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获得58.15%的选票,得票领先。

  阿尔及利亚独立选举监督委员会主席穆罕默德·舒尔菲当天在阿尔及尔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次选举的投票率为39.93%,国内外共有974万名选民参加投票。

  目前计票结果显示,特本获得最多选票。排名第二的阿卜杜勒-卡德尔·本·格里纳获得17.38%的选票。选举最终结果将于16日至25日公布。

  根据阿尔及利亚选举法,得票超过半数的候选人当选总统。

  特本今年74岁,此前曾担任阿尔及利亚总理、部长、省长等职务。

  阿尔及利亚前总统布特弗利卡今年4月2日辞职,原定于4月举行的总统选举先后两次被推迟。阿尔及利亚临时总统本·萨拉赫9月15日宣布总统选举于12月12日举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