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机会难得!德国富豪打广告邀十人与其同住“天堂”庄园

机会难得!德国富豪打广告邀十人与其同住“天堂”庄园

2019年12月19日 17: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外媒19日报道,近期,一位来自德国的千万富翁发出公开邀请,希望能找到10位朋友,和他一起入住其位于新西兰北岛的庄园。

  据报道,德国罐装冰咖啡大亨卡尔·雷平近日在报纸上刊登广告称,他想找10位有趣的朋友,陪他一同入住自己在新西兰的庄园。据雷平描述,这座庄园名为阿瓦基诺庄园,价值850万新西兰元,历时10年打造。他表示,自己的庄园有“天堂”般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阿瓦基诺庄园位于汉密尔顿和新普利茅斯之间的西海岸,距离大城镇均有90分钟及以上的车程,占地220公顷,森林及原生灌木覆盖率高。

  “现在庄园建设已经全部完成,我想和大家分享我打造的‘天堂’。被邀请的人将两人一组共享一间标准房,可以一起在酒庄享受美食,也可以在庄园内散步、钓鱼、购物、划皮艇、观鸟、游泳或观赏可爱的动物,”雷平说,“70岁以下的成年人都可以申请,也欢迎大家带着自己的马来到这里。”

  据悉,为遏制房价、减少无家可归者,新西兰议会曾颁布“禁止外国人购买房产地产”的禁令。而幸运的是,阿瓦基诺庄园的那块地是在禁令实施前购买的。当时,相关交易获得了海外投资办公室的批准,因为他们相信,热爱大自然的雷平有能力改造这片土地,并照顾好它。

【编辑:陈爽】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