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韩选秀节目涉嫌操纵选票 制作人律师承认大部分指控

韩选秀节目涉嫌操纵选票 制作人律师承认大部分指控

2019年12月20日 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韩媒报道,在20日的预备听证会上,2名知名韩国流行选秀节目制作人的律师,承认了针对其当事人被控操控选票的大部分指控。

  报道称,韩国音乐频道Mnet选秀节目《Produce X 101》的导演安俊英和该节目的首席制作人金容范上个月初被拘留。此前,他们被控篡改了这部备受关注的电视节目的手机短信投票结果,以支持某些竞争者。

  韩国《Produce 101》节目是按人气投票排名从练习生中选拔出道偶像。在2019年7月的第四季《Produce X 101》最后一场直播的观众收费短信投票环节,热门人选出局,意外人选出道,引发暗箱操作争议。有分析称,从第1位到第20位,得票数都是特定数字的倍数。

  投票造假争议发酵后,Mnet于7月委托警方展开调查。该节目观众也组建“真相委员会”,以诈骗罪名起诉了节目制作组。

  据报道,安俊英和金容范还涉嫌多次在娱乐场所收受经纪公司数千万韩元的贿赂,以操控选票。安俊英在警方过去的调查中,曾承认篡改了结果。

  20日早些时候的预备听证会,安俊英和金容范没有出席。他们的律师承认了大部分指控,但对部分违约指控提出质疑。

  律师还要求法庭今后举行闭门听证会,理由是该案的证人不愿出席公开听证会。据称,下一次预备听证会定于2020年1月14日举行。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