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委内瑞拉一小型飞机坠毁9人死亡

委内瑞拉一小型飞机坠毁9人死亡

2019年12月21日 04:35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委内瑞拉一小型飞机坠毁9人死亡

  新华社加拉加斯12月20日电(记者徐烨 王瑛)委内瑞拉政府官员20日说,一架小型民用飞机19日晚在紧邻首都加拉加斯的米兰达州坠毁,造成9人死亡。

  委内瑞拉总检察长萨博20日上午对当地媒体证实,失事飞机载有2名机组人员和7名乘客,事发时正在从玻利瓦尔州飞往加拉加斯的途中。坠机原因正在调查中。

  萨博没有透露机上乘客身份和坠机更多细节。

  据报道,失事飞机为比奇公司“空中国王”100型飞机。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