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以色列企业将向荷兰出售军用可穿戴设备

以色列企业将向荷兰出售军用可穿戴设备

2019年12月23日 11:15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以色列企业将向荷兰出售军用可穿戴设备

  新华社耶路撒冷12月22日电(记者吕迎旭 尚昊)以色列军工企业埃尔比特系统公司22日宣布,将向荷兰出售价值约6500万美元的军用可穿戴设备。

  埃尔比特系统公司22日在声明中说,该公司从荷兰国防部获得一份价值约6500万美元的合同。根据合同,该公司将在今后两年向荷兰武装部队提供军用可穿戴设备。

  埃尔比特是以色列私营军工企业,曾于本月16日与黑山共和国签署一项价值约3500万美元的武器供货合同;今年10月,它还与瑞士达成了一项价值约2亿美元的通信系统供货协议。

  据了解,可穿戴设备是穿戴在人身上或整合到衣服里、具备智能特征的便携式设备。可穿戴设备具备体积小、重量轻、信息化程度高等诸多特点,日益成为未来战场应用的“新宠”。

【编辑:梁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