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平安夜诈弹!莫斯科49处场所因炸弹威胁疏散超2万人

平安夜诈弹!莫斯科49处场所因炸弹威胁疏散超2万人

2019年12月25日 08: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据当地紧急情况部门代表向卫星通讯社透露,莫斯科市和莫斯科州24日共有50多处人员密集场所接到虚假炸弹威胁,近3万人被疏散。

    俄安全人员在检查了所有相关场所后,确认所有的炸弹威胁电话均为不实信息。这并非莫斯科首次遭遇炸弹威胁电话。自今年9月11日起,包括莫斯科在内的俄罗斯各地开始不断接到匿名炸弹威胁电话,高峰时3天内就有近500处人群密集场所遭威胁。
    资料图:俄罗斯安全人员检查遭遇炸弹威胁的场所。

  这名代表说,莫斯科市有“49处人员密集场所收到爆炸威胁“,”总共疏散超过2.5万人”。

  他说,莫斯科州有5处人员密集场所收到爆炸威胁,疏散2千多人。

  过去3周以来,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的船只、地铁站、火车站、学校和幼儿园纷纷接到炸弹威胁。经排查,所有威胁均系虚假消息。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