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俄军官:恐怖分子在全球使用无人机的威胁或日益增长

俄军官:恐怖分子在全球使用无人机的威胁或日益增长

2019年12月25日 12: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武装力量陆军防空部队主任亚历山大·列昂诺夫中将表示,恐怖分子使用无人机的威胁不仅在叙利亚会上升,而且世界任何国家都会面临这种日益增长的威胁。

当地时间11月21日,北约从美国军火巨头诺格公司订购的首架“全球鹰”无人机进驻意大利锡戈内拉空军基地,标志着北约致力实施的“联合地面监视系统”(AGS)迈出重要一步。“全球鹰”无人机系世界最先进的无人机之一,主要用于侦察和收集情报。<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发 北约 供图
资料图:“全球鹰”无人机。中新社发 北约 供图

  列昂诺夫在接受俄军机关报《红星报》采访时指出,“外国武装力量和一些非法武装的无人机应用发展迅猛。非法武装改进无人机及其应用方法表明,无人机用于恐怖主义目的的威胁近期可能不仅在叙利亚会上升,任何国家的境内也会面临这种日益上升的威胁。”

  列昂诺夫指出,因此在和平时期就应当重点关注无人机对抗,完善对无人机的探测和摧毁方法。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