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民调:普京被俄民众选为年度人物 年度事件为这一项

民调:普京被俄民众选为年度人物 年度事件为这一项

2019年12月26日 2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民意调查机构列瓦达中心进行的一项民调显示,俄民众将总统普京评为“年度人物”,另外将退休改革评选为“年度事件”。

    资料图:当地时间12月19日中午12时许,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年度大型记者会在莫斯科国际贸易中心正式召开。
    资料图:当地时间12月19日中午12时许,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年度大型记者会在莫斯科国际贸易中心正式召开。

  据报道,民调显示,31%的受访者将普京评为“年度人物”,7%的人选择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6%的人选择俄外长拉夫罗夫,选择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和俄防长绍伊古的人各占5%。

  俄罗斯人认为,2019年最重要的“年度事件”是退休制度改革。法律规定将女性的退休年龄从55岁提高到60岁,将男性退休年龄从60岁提高到65岁。

  此外,获评年度事件的还有西伯利亚森林大火、伊尔库茨克州洪灾、克里米亚大桥铁路开通等。

  据悉,该项调查于2019年12月12日至18日进行。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