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国企业首个莫斯科地铁承建项目隧道全部贯通

中国企业首个莫斯科地铁承建项目隧道全部贯通

2019年12月27日 11:31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莫斯科12月27日电(记者张骁)由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铁建)承建的莫斯科地铁阿米尼站至终止区间中线隧道26日实现贯通。至此,中国铁建承建的首个莫斯科地铁项目隧道实现全部贯通。

  当天贯通的隧道长353米,工期3个月,是中国铁建首个莫斯科地铁项目的最后一条隧道。

  中国铁建莫斯科地铁项目经理薛立强说,得益于中方的管理标准、技术和设备,地铁建设团队克服天气寒冷、地质复杂等困难,提前3个月完成项目所有隧道贯通任务。

  2017年,中国铁建获得莫斯科地铁第三换乘环线西南段项目,包括3个车站主体结构和4个区间隧道的施工,预计2020年10月全面竣工。这是中国铁建承建的首个莫斯科地铁项目。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