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游客量稀少 马来西亚Hello Kitty小镇将于2020年停业

游客量稀少 马来西亚Hello Kitty小镇将于2020年停业

2019年12月31日 1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当地时间31日,由于长期游客量不达标,马来西亚唯一一家Hello Kitty主题乐园最后一天营业,2020年元旦起就跟大马以及来自各地的旅客说再见。

  据报道,由于访客人数无法达标,2012年9月正式开放的三丽鸥Hello Kitty小镇只会营业至2019年年底。据悉,位于依斯干达公主港的Hello Kitty镇是大马首家Hello Kitty主题乐园,在成立当初更是日本在海外唯一直接授权的Hello Kitty主题乐园。

  报道称,乐园内的游乐设施,包括旋转杯、亲子手工房及纪念品店等;尽管停业进入倒数关闭阶段,乐园的门票依旧保持原价。

  据悉,不少游客提前知道乐园即将在12月31日停业,有人特地从外地赶来,希望赶在停业之前留下美好回忆。

【编辑:郭佩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