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孙女整理明信片发现外祖母的秘密:隐藏80年的情书

孙女整理明信片发现外祖母的秘密:隐藏80年的情书

2020年01月02日 1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一个偶然的机会,新西兰奥克兰一名女子在外祖母珍藏的明信片背面,发现了一组情书,揭开了外祖母年轻时鲜为人知的恋情。本月,这组明信片将公开拍卖。

  据报道,几年前,奥克兰女子吉尔•科里(Jill Corry)在整理外祖母的遗物时,注意到一个精美的相框。这个木质相框是外祖母埃伦(Ellen Gamble)亲手雕刻的,里面镶嵌着6张精美的明信片。这些明信片同样出自名家,由艺术家安吉洛•阿斯蒂(Angelo Asti 1847~1903)绘制,上有6名女子的肖像画。她打开了相框,逐一取出明信片,发现背面是一封封写给外祖母的情书。

  从时间判断,这些情书写在80多年前,也就是老人结婚前,发信人称渴望与她见面,讲述了他们黄昏时的约会,最后署名“Evol”。

  “告诉我,只要你愿意我今晚就会来,像往常一样。Evol”。其中一张后面写道。

  科里称,她发现这些明信片后立即被里面的内容迷住了,她的外祖母60年的婚姻生活非常幸福,从未和任何人讲过这段情感,只留下这个精美的相框。

  科里2日称,她相信外祖母一定非常珍视这些明信片,也非常珍视这段情感,所以才精心保存了一辈子。

  “她雕刻了相框,把明信片镶嵌在里面,一直挂在家里。”她说,“我不知道外祖父是否知情。这是她另一段感情的唯一证据,她从不谈论自己的人生经历。”

  发现这个秘密后,科里一直想弄清楚“Evol”是谁,后来她发现这应该不是人名,而是倒着写的“Love”。“我知道(明信片)对她来说意味着很多”,她说。

  1月21日,这些明信片将进行拍卖,拍卖师安德鲁•格里格(Andrew Grigg)认为这些明信片会受到藏家的欢迎,背后的故事很吸引人,“没有比现实生活更美好的事情了。”

  据悉,这些明信片估价在200到400新西兰元(约合人民币936至1873元)。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