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苏丹运输机坠毁致18死 司法部长因公务误机躲过一劫

苏丹运输机坠毁致18死 司法部长因公务误机躲过一劫

2020年01月03日 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苏丹媒体报道,苏丹司法部长纳斯尔·阿卜杜勒·巴里,险些在该国西部朱奈纳市附近军用飞机安-12失事事故中死亡。在该架飞机起飞前几分钟,他因公务离开了飞机。

  当地时间1月2日晚,一架军用飞机安-12从西达尔富尔省朱奈纳市机场(Geneina)起飞5分钟后坠毁。苏丹军方表示,事故造成18人死亡,遇难者包括7名机组人员、3名法官和8名平民,其中还有4名儿童。

  据初步消息,所有死者均为苏丹公民。该国媒体报道称,该航班有20人进行了值机。

  《苏丹论坛报》报道称,“曾作为政府代表团成员位于朱奈纳的司法部长,本应返回喀土穆,起飞前几分钟离开了飞机。”

  一周前,在朱奈纳附近阿拉伯和非洲当地部落之间爆发冲突,在此背景下发生了这一悲剧事故。据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办公室消息,武装对抗至少造成48人死亡,还有241人受伤,其中包括约20人情况危急。喀土穆政府代表团1月2日抵达朱奈纳,代表团的任务是消除冲突并提供人道主义援助,可能还计划使用这架飞机把伤者运送至首都。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