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黎巴嫩真主党领袖警告:美军将在棺材中被抬回美国

黎巴嫩真主党领袖警告:美军将在棺材中被抬回美国

2020年01月06日 03:20 来源:环球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黎巴嫩真主党领袖警告:美军将在棺材中被抬会美国,特朗普会输掉大选!

  【环球网快讯】“美国人杀了他(伊朗将军苏莱曼尼),就要为此付出代价”,法新社称,黎巴嫩真主党领袖哈桑·纳斯鲁拉5日就美国空袭杀死伊朗将军苏莱曼尼表态。

  据伊朗PRESS TV报道,纳斯鲁拉5日发表电视讲话,强烈谴责美国暗杀伊朗将军苏莱曼尼和伊拉克准军事组织“人民党员运动”的指挥官穆罕迪斯。纳斯鲁拉说,美军将“在棺材中被抬回美国”。“当美国士兵和军官的棺材被运回美国,特朗普及其政府才会意识到,他们已经失去了整个地区,也输掉了选举”,纳斯鲁拉说对其支持者说。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