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韩国经济副总理:中东事态对韩实体经济无直接影响

韩国经济副总理:中东事态对韩实体经济无直接影响

2020年01月10日 15: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韩国经济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长官洪楠基10日就中东事态表示,韩国国内外金融市场呈现稳定局面,实体经济领域也未受任何直接影响,并未出现任何特别动向。

  洪楠基当天在政府首尔办公楼主持召开中东情况有关部长级会议进行发言时表示,中东地区局势不安和不确定性仍然存在,将密切关注当地形势和市场动向,冷静予以应对,如有必要,将采取果断的应对措施。

  洪楠基说,中东地区军事紧张趋缓,韩国股价开始回升,国内油价和汇率也恢复稳定,市场呈现稳定局面,中东地区的韩国侨民和企业员工未遭受任何损失。

  他表示,韩国政府的目标是确保韩国国民安全,将对经济的影响降至最低,政府将随时召开有关部长级会议、次官级宏观经济金融会议,并启动6个项目的对策组,通过24小时监督,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做好全面应对准备。对策组分侨民安全、国内外金融市场、出口、油价、建设和海运6类进行管理。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