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俄彼尔姆边疆区1辆客车与7辆轿车相撞 至少10人受伤

俄彼尔姆边疆区1辆客车与7辆轿车相撞 至少10人受伤

2020年01月10日 2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表示,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卫生部代表示,该地区一辆客车与七辆轿车相撞,导致10人被急救送入医院,其中包括4名儿童。

  根据初步消息,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一辆客车与7辆轿车相撞导致10人受伤,其中包括4名儿童。他们已经被送往医院。交通事故发生于伏尔加M-7联邦道路内特瓦附近。

  俄罗斯内务部彼尔姆边疆区分局新闻处发布消息称:“根据初步消息,LADA Granta轿车司机试图超过大货车,而对面车道的货车司机为了避免撞车,紧急刹车,导致货箱滑入对面车道,并与7辆车相撞。”

  据悉,客车内有37人,其中有35人为10到11岁的体育队的少年。

【编辑:陈爽】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