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墨西哥警方击毙8名武装分子

墨西哥警方击毙8名武装分子

2020年01月11日 00:31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墨西哥城1月10日电(记者吴昊)墨西哥北部科阿韦拉州安全部门9日发布公告说,当地警方当天与一群武装分子发生交火,8名武装分子被击毙。

  公告说,当天下午,一群武装分子在该州格雷罗市一个名为“圣特雷莎”的农场袭击警方人员。警方随即发动反击,打死8名武装分子,并收缴一些武器和弹药。军队随后赶到现场增援。警方从一些武器上辨识出当地犯罪组织“东北集团”的标志。相关部门仍在搜寻其他涉案人员。

  “东北集团”是墨西哥大型犯罪组织之一,主要在墨东北部塔毛利帕斯州和新莱昂州盘踞,不断寻求扩大势力范围。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