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土耳其渔船与俄罗斯油轮相撞3人死亡

土耳其渔船与俄罗斯油轮相撞3人死亡

2020年01月11日 08:04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1月10日电(记者王峰)据土耳其海岸警卫队10日消息,一艘土耳其渔船当天早上在伊斯坦布尔北部的黑海海域与一艘俄罗斯油轮相撞后沉没,造成3人死亡。

  消息说,事故发生后渔船上有6人落水,其中3人获救,另外3人失踪。搜救人员随后在出事海域打捞起失踪者,但3人均已死亡。

  另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10日6时35分,俄罗斯油轮“GLARD-2”号当时正从黑海海域前往土耳其西部爱琴海港口城市伊兹米尔。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