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洛杉矶2019年凶杀犯罪率降至数十年最低

洛杉矶2019年凶杀犯罪率降至数十年最低

2020年01月16日 1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旧金山1月15日电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官方当地时间15日宣布,洛杉矶2019年的凶杀犯罪率降至数十年来的最低水平。

  当地媒体KTTV报道称,洛杉矶警察局局长米歇尔·摩尔宣布,2019年,洛杉矶的凶杀案数量为253件,比上一年下降了2.7%,是1962年以来凶杀犯罪率最低的一年。与2018年相比,全市的暴力犯罪数量下降5.5%,帮派犯罪活动总体下降6.3%,与帮派相关的暴力行为下降14%。同时,财产犯罪数量下降7.4%。

  摩尔在社交媒体上说,2019年,洛杉矶主要类别的犯罪状况均是数十年来最乐观的。这主要归功于更多的警员在街道上巡逻,以及官方与民众合作,共同承担公共安全责任。

  官方表示,正在使用新技术来减少警员花在文书工作上的时间,以使他们更快地返回社区。

  KTTV报道称,尽管洛杉矶2019年各种类型的犯罪状况比2018年乐观,但官方表示,仍有改善的空间。

  摩尔说,尽管交通肇事逃逸总体上有所下降,但其造成的伤亡却增加了。另外,针对无家可归者的犯罪有所增加。KABC电视台报道称,2019年有42名无家可归者被杀,比上一年增加2人。在大多数此类案件中,凶手也是无家可归者。(完)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