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泰国官方:已确诊8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

泰国官方:已确诊8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

2020年01月27日 0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曼谷1月26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卫生部26日举行新闻发布会表示,已在境内发现8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这些已确诊病例均为输入型感染病例,其中7人为中国国籍,1人系从中国武汉旅游返回泰国的泰籍人士;有5人已治愈出院,3人仍在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目前尚未发现泰国本土感染的情况。

  此外,泰国全国迄今报告疑似感染病例84例,包括从机场筛查出的24例以及自行到医院接受检查的60例,经检查发现大部分人为流感,其中45人已被允许回家,另外39人正在接受隔离观察。

  泰国卫生部表示,正全力监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局势,加强对机场、医院、酒店及各类人流聚集地的疑似病例筛查工作。希望各有关单位协同配合,共同做好防控工作。(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