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征女友陪伴绕月计划取消 日富豪向近3万应征者致歉

征女友陪伴绕月计划取消 日富豪向近3万应征者致歉

2020年01月31日 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日本时尚大亨前泽友作取消和电视台合作征女友共赴月球的节目计划,原因是他仍未做好心理准备。前泽友作是美国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绕月火箭预定首位私人旅客。

前泽友作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对于退出计划“深表歉意”。(图片来源:前泽友作社交媒体账户截图)
前泽友作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对于退出计划“深表歉意”。(图片来源:前泽友作社交媒体账户截图)

  前泽友作是日本最富色彩、最耀眼的企业家之一。2018年8月,他预约了在2023年乘坐SpaceX飞船进行绕月旅行的第一张“船票”。

  2020年1月12日,44岁的前泽友作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参加日本网络电视台AbemaTV的“满月恋人”(Full Moon Lovers)节目,征求愿与他成为终生伴侣的20岁以上单身女性加入绕月之旅,并将整段经历拍成纪录片播放。截至目前已有接近2.8万人报名。

  前泽友作表示,他对于退出计划“深表歉意”,并向应征者及AbemaTV的工作人员道歉。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