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2.5吨医用物资从旧金山直接运抵武汉协和医院

2.5吨医用物资从旧金山直接运抵武汉协和医院

2020年02月01日 2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型肺炎)2.5吨医用物资从旧金山直接运抵武汉协和医院

  中新社旧金山2月1日电 从美国旧金山出发总重量达2.5吨的驰援武汉医用物资,于北京时间1月31日被直接运抵武汉协和医院,由“武汉加油行动”武汉分队的志愿者交付到医护人员手中。

  这批物资包括2.75万双医用手套、4000件隔离服和20万个外科手术口罩。在“武汉加油行动”志愿者的努力下,物资在短时间内被直接运送到武汉。“武汉加油行动”(Wuhan United)是在美华人组成的志愿者团体,由旧金山湾区的武汉大学北加州校友会及华中科技大学北加州校友会发起,其成员来自硅谷高科技公司、高校及医疗机构等。此次驰援武汉活动中,“武汉加油行动”团队与“国际直接救济”(Direct Relief)组织达成合作,将医疗捐赠物资直接送达武汉。

  旧金山当地时间1月27日,这批捐赠的医疗物资离开仓库,前往奥克兰机场。物资在广州海关完成清关手续,并于北京时间1月31日抵达武汉协和医院。(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