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高温干旱少雨致奥克兰多地缺水严重 一周内3个加水站关闭

高温干旱少雨致奥克兰多地缺水严重 一周内3个加水站关闭

2020年02月03日 2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3日报道,近日来,新西兰奥克兰多地遭遇干旱缺水问题。不到一周时间,奥克兰地区已有三个加水站关闭。

  当地时间2日,由于高需求和低水位,Helensville的一个加水站暂时关闭。不到一周时间内,这已是奥克兰地区关闭的第三个加水站。日前,Wellsford 和Warkworth的加水站关闭。

  最近几周,由于干旱少雨,居住在奥克兰西部、西北和北部的至少2万名奥克兰人受到影响。新西兰天气预测机构MetService预计,未来7天将持续干旱。

  民众对供水的需求高涨,送水公司报告称每天接到约200个电话,很多家庭缺水甚至超过一周。据介绍,受缺水问题影响最严重的地区是Kaukapakapa 、Helensville 和Hibiscus Coast。

  奥克兰市议会水管理组织Watercare表示,如果水库得到充分恢复,Helensville加水站将在下周恢复开放;由于水管爆裂而关闭的Warkworth加水站将尽快重新开放。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