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俄联邦安全会议增设副主席法案生效 梅德韦杰夫任此职

俄联邦安全会议增设副主席法案生效 梅德韦杰夫任此职

2020年02月07日 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俄罗斯司法新闻网站RAPSI报道,2月6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有关“俄联邦安全会议增设副主席一职”的法案,该法案就此正式生效,成为法律。

    当地时间1月15日,俄罗斯总统和总理梅德韦杰夫会见政府成员。当天普京发表国情咨文,建议修改宪法,给予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在组建政府内阁过程中更多权力。在普京发表国情咨文后,梅德韦杰夫与普京见面并宣布上述内容。
    当地时间1月15日,俄罗斯总统和时任总理梅德韦杰夫会见政府成员。

  1月15日,时任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领导的政府向普京提出辞职。1月16日,普京向国家杜马提交增设俄联邦安全会议副主席职务草案。该提案随后获得俄罗斯国家杜马和联邦委员会通过。

  1月16日,普京已签署总统令,任命梅德韦杰夫为俄罗斯联邦安全委员会副主席,同时解除梅德韦杰夫代总理的职务。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