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澳一男子形迹可疑遭拦截 驱车撞向警察被开枪击伤

澳一男子形迹可疑遭拦截 驱车撞向警察被开枪击伤

2020年02月07日 15:4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当地时间7日,澳大利亚墨尔本,一名男子因行迹可疑被便衣警察拦截。当警察走向其驾驶车辆时,该男子突然驱车撞向警察和两辆警车。男子最终被警察开枪击伤肩膀。这一幕被警察随身佩戴的摄像头拍下。

  据警方,这名36岁男子车上还载有一名36岁女子。当地时间7日凌晨,两人在Tullamarine区的一家麦当劳餐馆停车场内行为可疑。

  维州助理警务处长康尼留斯(Luke Cornelius)说,当地的便衣警察驾驶两辆无警察标志的车辆围上去,堵住这两男女所在的银色丰田轿车。当便衣警察下车走向轿车时,车上司机突踩油门加速撞向便衣警察,还撞向两辆堵在前面的警车。一名警员随即开枪击中该男子的右肩。

  康尼留斯说:“我们的警员走下他们的车,表明他们的警察身份,要求车上两人停车,然而该车加速撞向两名警员和两辆警车。”

  维州救护站一位发言人说,中弹受伤男子被送入医院治疗,伤势稳定。车上女子被逮捕,并接受警方盘问。

  警方拒绝透露这两男女是否涉嫌毒品交易,以及他们在撞警察和警车之前有是否有何犯罪行为。

  此外,警察仍在查找案发时与银色丰田停在一起的一辆白色宝马车轿车。该车当时加速逃离了现场。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