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菲律宾政府向中国捐赠抗疫物资

菲律宾政府向中国捐赠抗疫物资

2020年02月08日 2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菲律宾政府向中国捐赠抗疫物资

  中新社菲律宾克拉克2月8日电 (记者 关向东)2月8日下午,菲律宾政府在此间举行向中国政府提供抗疫物资移交仪式。

2月8日下午,菲律宾政府在克拉克举行向中国政府提供抗疫物资移交仪式。中国驻菲大使黄溪连(右)、菲副外长杜莱(左)分别代表两国政府交接物资,共同喊出“加油武汉!加油中国!!”祝愿疫情防控阻击战早日取得胜利。<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关向东 摄
2月8日下午,菲律宾政府在克拉克举行向中国政府提供抗疫物资移交仪式。中国驻菲大使黄溪连(右)、菲副外长杜莱(左)分别代表两国政府交接物资,共同喊出“加油武汉!加油中国!!”祝愿疫情防控阻击战早日取得胜利。中新社记者 关向东 摄

  中国驻菲大使黄溪连、菲副外长杜莱分别代表两国政府交接物资,共同喊出“加油武汉!加油中国!!”祝愿疫情防控阻击战早日取得胜利。

  杜莱代表洛钦外长致辞,代表菲律宾政府和人民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表示深切慰问,向勇敢的湖北人民致敬,表示菲援助物资旨在表达菲律宾人民对中国人民的支持与友谊,体现两国人民守望相助的优良传统。相信在中国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必将战胜疫情。

2月8日下午,菲律宾政府在克拉克机场举行向中国政府提供抗疫物资移交仪式。图为中国驻菲大使黄溪连致辞。<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关向东 摄
2月8日下午,菲律宾政府在克拉克机场举行向中国政府提供抗疫物资移交仪式。图为中国驻菲大使黄溪连致辞。中新社记者 关向东 摄

  黄溪连表示,中菲是好邻居、好朋友,长期以来一贯风雨同舟、相互支持。现在我们面临新冠肺炎的共同挑战。患难见真情。菲律宾政府克服自身困难向中方捐赠抗疫物资,体现了菲律宾政府和人民对中国政府和人民的巨大善意,中方对此表示衷心感谢。我一定把菲方的一片心意转达给中国人民。黄溪连介绍中国防控疫情情况,强调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政府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的疫情防控举措,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令人欣慰的是,越来越多的国家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的抗疫努力。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赢得这场疫情阻击战。

  菲方向中方捐赠的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手套等物资将于当晚由菲方包机运往武汉。(完)

【编辑:田博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