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纽约一名枪手12小时内连续两次袭警 致两警员中枪

纽约一名枪手12小时内连续两次袭警 致两警员中枪

2020年02月10日 0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0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美国纽约一名嫌疑人在约12小时内连续两次开枪射击警察,导致两名警察中枪,所幸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他已被警方拘捕。

  据报道,8日晚,45岁的嫌疑人Robert Williams走近一辆停在布朗克斯区靠近一地铁站的执勤警车,佯装问路。就在车内的执勤警察为其指路时,枪手突然掏出手枪,射击多发,随后逃离。

  中枪警员被同车执勤的同僚送到附近的医院急救,所幸并无生命危险。随后大批警员赶到事发现场,封锁周边进行调查并搜索嫌犯。

  然而,9日早上,嫌疑人再次现身,他直接进入距离案发地不远的警局向警员开枪,导致一名警察手臂中枪。随后嫌疑人被逮捕。

  纽约警察局局长德莫特·谢伊(Dermot Shea)表示,这就是针对警察的暗杀。

  警方称,嫌疑人曾于2002年因谋杀未遂被捕并被定罪。谢伊称,在那起事件中,嫌疑人开枪打了一人,劫持了一名妇女,并与警察进行了枪战。他在2017年被假释,但他此后又被逮捕过一次。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