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日本和爱沙尼亚首脑会谈 就加强通信合作达成一致

日本和爱沙尼亚首脑会谈 就加强通信合作达成一致

2020年02月11日 13: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0日与爱沙尼亚总理拉塔斯在官邸举行会谈,就在信息通信领域加强合作的方针达成一致。日方希望面向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在爱沙尼亚擅长的信息通信技术(ICT)和网络防卫方面取得协助。

  据报道,安倍提及约20家爱沙尼亚企业与拉塔斯同行,并计划与日企交流一事,表示“期待有助于产生众多具体的成果”。

  拉塔斯在会谈后的联合记者会上,对于日本防卫省向位于爱沙尼亚的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网络防御中心”派遣了职员,表示欢迎。

  报道称,会谈中,曾是日本相扑大关力士把瑠都的爱沙尼亚国会议员Kaido Höövelson也在座,为加强友好关系尽力。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