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科州2800磅烟火雪地中绽放 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美科州2800磅烟火雪地中绽放 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2020年02月11日 1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日前,美国科罗拉多州滑雪度假胜地汽船泉镇,重达2800磅的超大型烟火于约670米高空绚烂绽放,改写了最大空中烟火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资料图:烟火。
资料图:烟火。

  据报道,高空烟火绽放出的红光,瞬间将夜间的山谷点亮。为挑战世界纪录,以博登为首的团队为了费时超过七年。2019年,他就曾试图挑战,可惜烟火在发射管内就已爆炸,失败收场只能来年卷土重来。

  据悉,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代表康隆两次都来到发射现场,他认定本次烟火为世界之最。2020年的这次烟火,较2018年于阿联酋写下的世界纪录,还重了近400磅。

  颁发世界纪录认证的仪式上,康隆说,博登带领的团队过去一年来,展现了不屈不挠的毅力。

【编辑:郭佩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