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法国20万房屋长期空置 政府推新举措鼓励业主出租

法国20万房屋长期空置 政府推新举措鼓励业主出租

2020年02月12日 1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欧洲时报》报道,法国城市与住房部长德诺曼迪近日宣布,法国政府将为减少空置房屋数量而推出相关计划,促使一些业主将他们长期空置的房屋投放到房地产市场。

  据法国国家统计与经济研究所(Insee)公布的数字显示,在过去三十年来,全法国各地的空置房屋数量都有大幅度增长的趋势。不仅是在一些乡村和小城市,而在租房需求量非常大的一些大城市及其周边地区,空置房屋的数量也不断上升。

  法国政府计划当中的一部分,就是进一步统计这些空置房屋,了解空置现象的原因,并且更好地向业主提供相关信息,鼓励他们将这些房屋出租。

  根据法国住房部的解释,有些过于陈旧的空置房屋在翻修方面可以得到政府的补助,而针对一些担心房租拖欠的业主,政府可以为那些年龄在30岁以下的年轻租户充当担保人。

  目前法国对这些空置房屋已经有几项强制性征税。法国政府根据这些税务数据而得出的结论是,目前有20万的房屋长期以来处于空置状态。

【编辑:刘丹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