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一男演员涉嫌伪造仇恨攻击 遭到6项妨害治安指控

美一男演员涉嫌伪造仇恨攻击 遭到6项妨害治安指控

2020年02月12日 2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曾出演美剧《嘻哈世家》的演员朱西·斯莫利特被控假造仇恨犯罪案件,11日因6项相关罪名遭到起诉。2019年,他的罪名曾全数撤销。

  报道称,库克郡大陪审团根据6项妨害治安行为的罪名决定起诉斯莫利特。据悉,库克郡负责管辖芝加哥的案件。

  这名37岁非裔演员2019年1月报警称,他半夜走在芝加哥住宅附近时,被两名蒙面男子攻击,但案情却在其后大逆转。

  芝加哥警方表示,他是为炒作知名度以提高片酬,而自导自演这起假攻击事件,不仅寄出辱骂信给自己,还雇用两名熟人演出攻击戏码,并引用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口号“让美国再次伟大”。

  据报道,面对当局对他的指控,朱西·斯莫利特一直保持无辜的态度。

  而这起案件后来更加怪异,库克郡检方2019年3月撤回对他最初的16项重罪指控。市政府则寄信给朱西·斯莫利特的律师,要求这名演员支付与警方调查此案有关的13万美元加班费。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