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雪中挖洞、喝山间溪水 日本15岁男孩被困雪场一夜终获救

雪中挖洞、喝山间溪水 日本15岁男孩被困雪场一夜终获救

2020年02月13日 1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11日上午,在日本群马县水上町的谷川岳天神平滑雪场,一名男孩失踪。经过紧急搜救,该男孩已于12日白天被找到。

  据警方称,这名男孩来自千叶县浦安市,是一名年仅15岁的中学生。其父在11日中午12点45分左右,向沼田署水上派出所报警称 “在自然山坡(整备完善区域之外)上滑单板的儿子没有下来”。

  警方随即展开搜救,截至当日下午7点时仍未发现失踪男孩。12日,搜救人员在与滑雪场相反一侧的山脊上发现了滑雪板,之后又追踪雪洞以及足迹等,最终在12日中午12点半左右发现了正在靠着自己的力量下山的男孩。

  据悉,这名男孩通过在雪中挖洞,并靠着身上携带的巧克力点心,喝山间的溪水,度过了漫长的一夜。

【编辑:陈爽】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