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尼泊尔首都电线电缆地下化工程启动 以打造整洁市容

尼泊尔首都电线电缆地下化工程启动 以打造整洁市容

2020年02月17日 1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加德满都2月17日电 (记者 张晨翼)尼泊尔加德满都谷地电线电缆地下化工程17日正式启动,以打造更为整洁的市容。

  这一项目是在尼能源、水资源与灌溉部指导下由尼泊尔电力局发起的。目前,加德满都等城市常常可见各类电线缠成一团又一团的景象,严重影响视觉观感,且不利于进行各类维护工作,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尼总理奥利参加电线电缆地下化工程启动仪式。他说,新的发展篇章已经开始,将电话线、电线、网络宽带数据线等安装到地下,会让城市变得更美丽。这一项目未来也会推广至其它城市。根据政府规划,第一阶段工程将在尼总统府和王后公园周边地区开始,然后逐步向谷地内其它区域拓展。

  奥利还说,政府正推进相关工作,让全国各地都能获得充足的电力供应。未来两年内,尼泊尔还将对外出口电力能源。(完)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