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土耳其总统发言人:中国的疫情防控措施认真透明

土耳其总统发言人:中国的疫情防控措施认真透明

2020年02月21日 12:5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闫伟):土耳其总统府发言人易卜拉欣·卡伦近日表示,中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举措认真而透明,土耳其将继续支持中国的防控工作。

(土耳其总统府发言人易卜拉欣·卡伦)

  卡伦在18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自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积极采取一系列防控措施阻止疫情蔓延,同时毫无保留地与世界卫生组织及其相关成员分享信息,交出了一份出色的成绩单。当然,中国正面临着严峻的考验。任何人都不希望自己的国家出现这样的事情。土耳其将与中国站在一起,支持中国政府抗击疫情。

  卡伦还表示,土耳其将继续向中国提供口罩、医疗用品等防护物资。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土耳其已有多个机构向中国提供了医疗物资援助。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