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欲证地球是平的 美一男子乘自制火箭升空不幸坠亡

欲证地球是平的 美一男子乘自制火箭升空不幸坠亡

2020年02月24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美一男子坐自制火箭升空 不幸坠落身亡来源:央视网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业余火箭发明家休斯,22日在加州乘坐自制火箭升空,欲从高空证明“地球是平的”,结果火箭在升空不久后坠毁,休斯当场死亡,终年64岁。

  休斯原本打算乘坐蒸汽火箭升至1524米高空后跳伞,亲眼见证“地球是平的”,但火箭于当地时间22日下午2时升空后不足3秒,降落伞即意外弹出,火箭继续喷射上升,数秒后才停止,其后坠毁。

  探索传播公司科学频道事后证实休斯丧生,形容他是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死亡,向其亲友致以慰问,“在这艰难的时刻,我们向他的家人和朋友表达我们的思念和祈祷”。

  这次并非休斯首次驾驶火箭,他2018年3月自制火箭升上569米高空,成功跳伞降落。休斯当时曾表示,对别人的闲言闲语不服气,因此希望自制火箭升空,以证明地平说,又对自己大难不死笑言“最少我能回家吃晚饭、玩猫”。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