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冲浪遭袭击 新西兰男子击中鲨鱼“死穴”成功脱逃

冲浪遭袭击 新西兰男子击中鲨鱼“死穴”成功脱逃

2020年02月26日 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近日,新西兰一名60男子米诺格在帕瓦努伊海滩冲浪时,遭到一条约3米长的大白鲨袭击,被其咬伤手臂。当时他没有任何搏斗武器,但幸好临危不乱,想起鲨鱼的“死穴”,一击即中,成功逃出。

  米诺格称,当时自己已经距离岸边一段距离,后来突然感觉手肘和手臂被咬伤。他意识到鲨鱼的牙齿已经咬在滑板的前方部分了。

  此时,米诺格立刻想起,以前曾经听说过鲨鱼的弱点正是其鼻子和眼睛。于是,他大叫一声,再向鲨鱼眼睛挥拳,成功击中鲨鱼的眼睛,打了几拳之后鲨鱼终于松口。

  “它在板上动了一下,之后松开牙齿,我被背鳍和尾鳍擦过了一下,然后鲨鱼就游走了”,米诺格说道。

  鲨鱼发动攻击期间,一名德国旅客听到米诺格的惨叫声,前来帮助米诺格回到岸上。

  米诺格回忆道,“那是一条灰色的鲨鱼,底部是白色,而且头和下巴很大”。

  环境保护科学家达菲从冲浪板的咬痕判断,认为攻击米诺格的可能是体型较小的大白鲨。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