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国际残奥委员会:将按计划开展东京残奥会筹备工作

国际残奥委员会:将按计划开展东京残奥会筹备工作

2020年02月28日 12: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近日,新冠肺炎疫情扩散引发混乱,国际残奥委会27日就预定于8月25日开幕的东京残奥会发表声明称,将与东京奥组委合作,继续按计划开展筹备工作。

    东京残奥会门票样式公布。
    2020东京残奥会门票样式公布。

  在残疾人体育界也接连取消或推迟大型赛事的背景下,国际残奥委会通讯主管克雷格・斯宾塞强调,正与世界卫生组织(WHO)、国际奥委会(IOC)以及专家紧密合作。他指出,传染病对策对安全、放心地举办残奥会是十分重要的。“我们正在审慎探讨应对措施,尤其对日本和中国相关部门的举措很有信心”。

  另一方面,斯宾塞认为若新冠肺炎疫情不断扩大导致IOC作出奥运会取消或推迟等重大决定,IPC大概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