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澳侏儒症男孩遭霸凌 获巨额捐赠后决定将善款捐出

澳侏儒症男孩遭霸凌 获巨额捐赠后决定将善款捐出

2020年02月28日 16: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近日,澳大利亚一位9岁侏儒症男孩向母亲哭诉自己在学校遭霸凌的视频引发关注。该视频被广泛传播后,包括众多名人在内的网友纷纷为男孩加油,并为其捐款,希望能资助其去迪士尼。不过,该男孩和他的家人却决定将这笔巨款捐给慈善团体。

  据报道,日前,9岁的奎登(Quaden Bayles)向他的母亲哭诉自己遭霸凌的经历,并表示已有轻生的念头。他的母亲将这段视频传到网上,希望其他家长能教育自己的子女,让他们了解霸凌别人会造成怎样的后果。

  看到这段视频后,美国喜剧演员布莱德‧威廉斯(Brad Williams)在募资平台上为奎登募款,约筹得47.5万美元。

  虽然这笔款项的原意是要让奎登和他母亲去迪士尼乐园玩,但奎登的阿姨告诉媒体,捐款将用在慈善团体。

  她说:“哪个小孩不想去迪士尼乐园玩,尤其如果经历过奎登的生活,(一定会想)逃到一个不会让他想起日常艰难的有趣地方。”

  但她表示,奎登的母亲说,反霸凌才是问题的关键。奎登的阿姨表示:“我们希望把钱捐给真正需要的社会团体,这些团体知道钱应该用在什么地方,虽然我们很想去迪士尼乐园玩,但我想我们的社会可以从这笔钱获益良多。”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