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北美票房:《隐身人》首映夺魁

北美票房:《隐身人》首映夺魁

2020年03月02日 07: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洛杉矶3月1日电 恐怖科幻片《隐身人》(The Invisible Man)首映开门红,以明显优势夺得最新一期北美周末票房排行榜冠军。

  北美票房统计网站boxofficemojo.com3月1日公布最新电影市场数据,42部影片周末票房报收约9587万美元。

  环球影业新作《隐身人》于2月28日北美上映,首映周末票房进账约2900万美元。考虑到该片投资仅约700万美元,其亮相表现可谓不俗。美国CinemaScore电影市场调研公司对该片评分为“B+”,其票房走势亦较为看好。

  《隐身人》改编自1933年同名影片。执该片导筒的雷·沃纳尔多次与知名华裔导演温子仁合作。他于2018年自编自导的动作恐怖科幻片《升级》(Upgrade),就曾被誉为“小成本佳作”。对于最新推出的《隐身人》,不少观众称其为“今年第一部好看的恐怖片”,营造恐怖气氛的功力很强。该片主演、第69届艾美奖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得主伊丽莎白·莫斯的表现力也颇受好评。

  在《隐身人》冲击下,上期榜单冠军、动作冒险喜剧片《刺猬索尼克》(Sonic the Hedgehog)此番以约1600万美元周末票房、38.8%跌幅退居次席。上期亚军、冒险剧情片《野性的呼唤》(The Call of the Wild)以约1321万美元周末票房、46.7%跌幅降至第3名。

  作为本期北美周末票房十强中仅有的两个新面孔之一,2月26日上映的冒险喜剧动画片《我的英雄学院:英雄崛起》(My Hero Academia: Heroes Rising),以约511万美元首映周末票房跻身榜单第4名。

  由两次提名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的好莱坞影星威尔·史密斯担纲主演的《绝地战警:疾速追击》(Bad Boys for Life),以约430万美元周末票房、26.4%跌幅从上期榜单第4名降至本期第5位。这部动作犯罪喜剧片的北美累计票房料将很快超越2亿美元,全球票房已突破4亿美元。

  不久前斩获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摄影、最佳音响效果和最佳视觉效果三个奖项的战争剧情片《1917》(1917),则以约267万美元周末票房位居本期榜单第8名。目前该片北美累计票房约1.56亿美元,全球票房达3.62亿美元。

  此外,动作犯罪冒险片《猛禽小队和哈莉·奎茵》(Birds of Prey)、喜剧片《好友互整大电影》(Impractical Jokers: The Movie)、恐怖剧情片《灵偶契约2》(Brahms: The Boy II)和冒险恐怖喜剧片《梦幻岛》(Fantasy Island)依次分享本期北美周末票房十强其他席位。

  新的一周,迪士尼和皮克斯动画工作室新作《1/2的魔法》(Onward)、华纳兄弟公司剧情片《回归之路》(The Way Back)等将于3月6日上映。(完)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